大亞灣核電廠的輻射更強?帶你拆解福島核事故的誤區|沖出黎講

  • 添加 22 天 前

    Chong San 沖先生

    持续时间: 15:22

    大亞灣核電廠和日本福島核事故比較,哪個更毒?
    支持我/Support me:
    轉數快FPS ID:6942254
    Paypal: www.paypal.me/chongss
    Patreon: www.patreon.com/join/iamchongsan
    微信支付/支付寶: 於片尾截圖並掃碼
    網上小店:www.chongs.co
    加入頻道會員/Membership: cnexs.info/five/sGqE-IVUCwyyi_WRsvVLJgjoin
    聯絡我/Contact me:
    Instagram/抖音: iamchongsan
    Facebook: iamchongsan
    微博/BiliBili: ChongSan沖先生
    Whatsapp: +852 6618 1816
    微信/WeChat: iamchongsan
    Email: imchongsan@gmail.com
    Telegram Channel: t.me/chongsan
    攝錄器材/Photographic Equipment:
    相機/Cameras: Canon EOS R6, M50
    收音/Microphones: Rode NT1, Wireless Go, VideoMic NTG, Video Micro, Shure SM58s
    航拍/Drones: Dji Mavic Air, Dji Mini 2
    穩定器/Gimbal: Dji Ronin-SC
    運動相機/Action Camera: GoPro Hero 7
    手機/Smartphone: Apple iPhone 12 Pro
    #中國 #china #日本 #japan #福島 #fukushima #核事故 #大亞灣核電廠 #大亞灣 #眾新聞 #污染 #環保 #生態 #環境 #ecosystem #cancer #致癌 #畸形 #太平洋 #東京電力 #核電站 #水源 #ocean #water #事故 #影響 #西方 #傳媒 #媒體 #食物鏈 #Chongsan #沖さん #沖先生 #沖san #粵語 #廣東話 #cantonese #沖出黎講 #核電廠 #排放 #誤區 #拆解 #專家 #原子能機構 #隱瞞 #誠信 #輻射 #氚

AE86 J0ey
AE86 J0ey

其實你都識講係毒就係毒。 咁都仲有分運作緊同唔運作緊?咁同你個斬人理論會唔會有d矛盾。。。 講真,日本仔美國佬都係黑人憎,不過有d人都係19樣架姐。 50步笑100步,跟住又出黎堅決反對一下先。。。

20 天 前
TM KONG
TM KONG

對於一個 4乘1 答100既人黎講,同佢講答案係 4,佢話計緊 2進制,好難講明佢。而呢個人又會同你講 6乘4 係 25,所以其實.... .. 都唔個可以點講。

17 小时 前
ka sumi
ka sumi

哥仔,人地台湾精噶都识反对日本核食啦,你唔系感都要洗啊嘛

4 天 前
kai leung
kai leung

日本的魚生和帶子,是非常非常好的美食,但日後我都敢再食了,疫後也不再去日本旅行。 在香港,日本的干瑤柱一日比一日平,可能好多人開始留意到核污染,

15 天 前
Y Kan
Y Kan

@AE86 J0ey 你架AE86 驗咗環保廢氣未呀,唔合格出唔到牌架。

15 天 前
zhiyan du
zhiyan du

大亚湾核电站的电大部分都被香港用了

16 天 前
TM KONG
TM KONG

一個係斬人理論,一個係精神病層次,一個係普通人睇精神科,一個係精神病斬人,已經冇辦法睇精神科,而且唔使醫生都知佢有精神病。 切入點唔同,你唔明好難樣樣都同你解釋,解釋一樣另一樣你又唔明,解釋10樣你有第11樣唔明,因為你太多唔明,而且你點極都唔明。 你哋知道10步笑100步,但係走10步係諗咗好多唔走唔得,堅持好耐而且有機會時返轉頭,走100步係自私直接走。但係你地獎勵走100步既,仲係後援緊10步的人反而被開刀。

17 小时 前
Happy October
Happy October

美國無出聲投訴,其他國家就唔可以發聲,呢種思維真係奴性超強!

2 天 前
Li Shuangjiang
Li Shuangjiang

牛逼 这逻辑

6 天 前
武统才能解放台湾
武统才能解放台湾

东电:我都鞠躬了你还要我做什么!

7 天 前
武统才能解放台湾
武统才能解放台湾

其实根本就不是辐射大不大的问题,这也不应该拿来讨论。根本问题是该不该不和周边国家讨论就排放的问题,它就是没资格排放。

7 天 前
Aross Aos
Aross Aos

應該叫 核污水。。

8 天 前
samuelyan529
samuelyan529

一用大亞灣同福島比較就知呢兩個垃圾主播唔識啦。大亞灣係PWR. 福島係用好舊以前流行用BWR.兩個反應爐完全不同。而且,廢水都有好多種。福島事故發生所產生廢水一定係直接接觸核反應堆嘅水。同大丫灣正常運作水差天共地。兩位垃圾級報道員,做下功課,或讀下書先同人講科學啦

9 天 前
Janice Cheng
Janice Cheng

美國已經禁止日本海產入境,睇美國做咩比起美國講咩重要

9 天 前
samuelyan529
samuelyan529

呢兩個傻妹係咩媒體?咁無知

9 天 前
samuelyan529
samuelyan529

多謝沖生

9 天 前
SC Cheung
SC Cheung

很清楚, 比喻很好

11 天 前
S Cat II
S Cat II

你說到一個重點, 既然合釆飲用水標準為何要排到大海, 給自己國民飲用灌溉工業利用就好了嘛 台灣不是缺水嗎? 可以捐/賣給台灣人飲用, 順便解決半導體短缺危機! 一石二烏, WIN-WIN! 黃絲那麼愛「鄉下」, 應該也要全買回來, 這樣就不用喝他們最討厭的東江水了

11 天 前
蔡丽颜
蔡丽颜

亂七咁嗡,簡直白痴!

11 天 前
Suiphu Ho
Suiphu Ho

TM的睁大眼胡说八道的黄輸乂,可悲X。

11 天 前
冒牌孔明諸葛尿床
冒牌孔明諸葛尿床

我比較好奇納悶的是 "有人要在你家游泳池裡放毒 為什麼有人還會替放毒的人說話" 這件事" 這些人腦袋裡是裝什麼 蠻好奇的 還是他們是既得利益者???...........

12 天 前
CJ
CJ

理性分析.

13 天 前
Billy Law
Billy Law

成件事係影響緊個地球架喎!諗唔明點解有人會支持日本。咩事都政治化真係恐x怖

14 天 前
zhou jianman
zhou jianman

妈妈,我要在游泳池尿尿 不可以! 妈妈,那我先尿在水桶里,加水稀释后再倒进泳池里面 哦,这可以

14 天 前
ool exp
ool exp

常规的冷却水是没有直接接触放射物的,日本的不是冷却水,不是,不是,不是,重要的事说三遍,熔堆混在一起的水如果你说无毒,建议日本自己建个水库储存饮用

14 天 前
kai leung
kai leung

日本的魚生和帶子,是非常非常好的美食,但日後我都敢再食了,疫後也不再去日本旅行。 在香港,日本的干瑤柱一日比一日平,可能好多人開始留意到核污染,

15 天 前
Wai Leung Cheung
Wai Leung Cheung

硬系佢啦!因佢自己早巳排緊啦!

15 天 前
Carrie Ng
Carrie Ng

你後半講得好岩, 既然無問題, 希望佢地一開關, 全部移民去福島, 飲頭啖水, 講到唔關自己事咁樣, 勁白痴。

15 天 前
Sum Kwai Keung
Sum Kwai Keung

呢個世界就是傳媒,傳媒講乜就信乜!香港人真係好愚! 自已中国人希望中國PK,可見一斑!

15 天 前
Jn532
Jn532

我抱著看科學科普的期待進來看的⋯這都什麼,口口聲聲說其他放射性物質更危險,卻連念都不會念⋯結果你嘲諷的那個視頻看起來比你有公信力多了⋯

15 天 前
Lego Chu
Lego Chu

@Jn532  相信日本的核廢水(爆裂爐芯)和其他國家的核污水(只用於冷卻表面)是兩種遠遠不同的水。(天文台App看數據,量度大亞灣的核度數好多時還低於香港) 所以你看沖生片來的核輻射度地圖,就可以作最實際的結果。現在日本未排放,已經度數高過大亞灣和有輻射魚產出,如果排放了會更……。 監督?如果真的可監督,就不會在這段時間再有核漏吧!點解做監督的不可預先防範,真的有點廢!

12 天 前
Jn532
Jn532

@Li Gabriel 你不懂我的意思嗎,現在日方只是先告知大家會排入大海,既然ALPS都還沒完全處理完水怎麼可能會有權威的具體數據,國際放行的原因是因為那30%符合國際標準了,之後只要在監督下讓剩下的排除水都符合標準就可以了。在全部核廢水用APLS處理完後派出前肯定是會放出數據的。專家的話我只是舉出一個例子罷了,他們用他們的專業知識分析,說出他們的觀點,無論是反對還是贊成都有其道理,我保持理解,而不是像這部影片一般。你也不用對我冷嘲熱諷,我的立場是反對的,在反對日本這次的行為之前難道不是應該反對全世界的核廢水排放嗎,就算阻止了這次的事件不依舊是治標不治本嗎?

13 天 前
Li Gabriel
Li Gabriel

@Jn532 相信這個詞跟冷熱一樣是主觀的,我不清楚閣下憑什甚去相信日方和東電的承諾?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3.nhk.or.jp/nhkworld/en/news/20210420_02/amp.html "last week 270 becquerels of radioactive cesium were detected per kilogram of the fish, known as Kurosoi in Japan. The fish was caught at a depth of 37 meters near the city of Minamisoma on April 1" 他們曾承諾不會排超過30bq/L的CS入海但結果黑鮋的放射物超過270bq!一個誠信破產的機構的承諾最少有第三方權威科普報告的支持吧?哈你説還没有但你又相信某些專家聲稱能過濾99%的放射物???那麼這些專家有沒報告公開何來的99%?若沒有你又為何只相信某方面的資訊?請問你的"相信"能值多少斤量去擔保這涉及全海洋生靈安危和往後幾千年人類禍福的議題?結果你嘲諷的那個視頻看起來比你有理性多了⋯ Ref:https://www.japantimes.co.jp/news/2018/08/19/national/alps-system-fukushima-no-1-plant-failing-remove-tritium-toxic-cooling-water/ 2018年東電ALPS的成效結果,看完後莫說做3次的ALPS,就算做多十次都未必能達標!但日方卻說在下年就要排這些水入海了,你是何為的信心在沒有數據支持下相信他們?

15 天 前
Jn532
Jn532

@Li Gabriel 我有看了不少專家的分析,也有不少人反對,有一個是這麼說的,這次日本ALPS處理水的排放99%是沒問題,問題就在那1%,出了問題怎麼辦呢。這些反對意見和觀點我是同意的,如果能不排放當然是更好,我純粹是希望大家理性討論而不是被帶節奏。

15 天 前
Jn532
Jn532

@Li Gabriel 這次核廢水的爭議就在於,平時各國排入海裡核廢水跟這次福島核廢水的濃度是不同的。而日本方的說法是ALPS處理後氚以外的放射性物質基本除去稀釋到國際標準。反對的人基本分兩類,一類是對這個技術又或者對日本政府的不信任,一類是沒有相關知識的人。包括大亞灣只是用來冷卻的廢水也同樣包含其他放射性物質只是符合國際標準對人體基本無害。不過如你所說,目前並沒有權威報告證明,因此上述的觀點和立場都是基於對原子能機構和日本政府的信任,我相信之後會有權威報告和詳細數據的。

15 天 前
C R
C R

眾新聞那些不是人呢嘅啦,自己都受影響,還顛倒是非,無可救藥。

15 天 前
C R
C R

眾新聞那些不是人呢嘅啦,自己都受影響,還顛倒是非,無可救藥。

15 天 前
Eva Ng
Eva Ng

兩位女主持真係一隻徹頭徹尾嘅走狗

15 天 前
shi lau
shi lau

冲生先 講得好 贊成 叫日本自己國民飲曬佢唔使排出大海 禍害世界👍👍

15 天 前
K F Chan
K F Chan

支持沖生分享!感謝!

15 天 前
Connie S.
Connie S.

相信日本取呢D核水冲廁所都不敢不需要飲!咁毒的事日本仔都做得出來!😡😡😡

16 天 前
746496746496
746496746496

從這個「眾傳媒」就睇到,「黃屍毒」萬倍於新冠病毒!而且無疫苗救!

16 天 前
Katie Chan
Katie Chan

多謝沖生分析,非常正確👍🏻👍🏻估不到咁多無知井底蛙沖出嚟七😆😆

16 天 前
Victor Fung
Victor Fung

切诺贝利甘多年了,仲成日比人鞭尸。。。。

16 天 前
Ping Hei Tao
Ping Hei Tao

为何没有人关心日本实际上将会是在那里排放呢?想当然其核污水会一定会流到美洲,而美国支持呵,受核污水影响的国家都这样说,那排污水便想当然没有问题啦!

16 天 前
王老古
王老古

可能因核废水可以对抗疫情😂

16 天 前
On 9 Lee
On 9 Lee

多謝冲San 分享,超正!👍👍👍

16 天 前
nicolas souvarine
nicolas souvarine

首先唔明點解會有非日本人急住幫日本政府講好說話,明明冇好處之餘,仲會嚴重影響西太平洋地區所有海產嘅食用安全,你唔去代表自己友嘅利益反對仲要幫對家說話?而且日本明明就有花錢更多但係更保險嘅核污染水處理方案,日本人一句唔該就為咗慳錢要全人類承受風險,點解要理解佢地?

16 天 前
R. A.
R. A.

人地話,日本要製造核武輕而易舉,美國撐日本排核廢水點會冇理由?

16 天 前
L Leung
L Leung

一向没有看黄媒,真的不知原来香港有的所谓時事分析水平如此低劣,難怪香港部分青年人被批評為高學歷低智商.

16 天 前
Starry S
Starry S

搵天真女戇居仔,去飲日本核廢水啦。

17 天 前
Alvin K S Chan
Alvin K S Chan

本來唔信“人一黃腦就殘”,但黃人黑暴見多咗,呢句話確實有客觀道理。

17 天 前
Master Super
Master Super

让那些觉得无害的去喝掉好啦!日本人不是说能喝吗?让黄丝和菜英文去喝掉吧

17 天 前
Michael Wong
Michael Wong

支持Chong San 💪💪💪

17 天 前
李好
李好

【外交部:#日本核污染水和核电站正常排水有本质不同#】4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据报道,日本方面有人表示,中韩两国在核电站污水处理方面的标准比日本低,基于科学来看,中韩批评日本毫无道理。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表示,日方的有关说法是偷换概念、转移视线,是真正不讲科学,也极其不负责任,我这里要强调的是日本福岛核事故污染水和核电站正常运行排水有着本质的不同。 汪文斌介绍道,一是来源不同,核电站正常运行排水遵循国际通行标准,经处理检测达标后有组织排放,不是放射性废水。全球核电站多年实践证明是安全可控的,而福岛核事故是最高级别的核事故,其污染水来自于流经熔融损毁反应堆堆芯的冷却水、地下水和雨水等,含有大量核裂变产生的放射性核素,这些核素在自然界中原本不存在,国际上没有排放先例,对海洋环境及公众健康带来的影响不容忽视。 二是处理难度不同,核电站正常运行排水遵循国际通行标准,经处理检测达标后有组织排放,不是放射性的污染水。福岛核事故污染水需利用多核素处理系统,也就是ALPS技术进行净化处理,但最终能否达到排放标准还需要验证。2020年2月10日,日本负责福岛核事故污染水处理研究的ALPS小组委员会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ALPS处理后,仍有73%的污染水超过日本排放标准。据东京电力公司公布的数据,ALPS运行至今多次出现过滤后污染水中碘-129等核素活度、浓度依然超标的情况。世界权威的学术期刊《美国科学杂志》4月13日刊文也指出,ALPS在进化的处理过程中会不时漏掉钌、钴、锶、钚等放射性寿命更长且更危险的同位素。日方能否保证处理过程的长期稳定运行,要画一个大大的问号。日本对核污染水处置方案曾提出过氢气释放、地层注入、地下掩埋、蒸汽释放和海洋排放等5种选择。日本在未与国际社会和利益攸关方协商一致,在未穷尽安全处置手段的情况下,出于本国私利,仅以现场储罐空间受限为由,单方面选择对自身经济代价最小的海洋排放方案,却把最大的环境健康安全风险留给世界,将本该由自身承担的责任转嫁给全人类,这是一种极不负责任的行为。 汪文斌强调,日方现在要做的不是打着伪科学旗号混淆视听,而是真正秉持科学态度,正视国际社会的质疑反对,认真履行国际义务,纠正以排放方式处置福岛核事故污染水的单方面错误决定,以实际行动取信于周边国家和国际社会。

17 天 前
elaine yeung
elaine yeung

🙏🙏🙏🙏🙏🙏🙏🙏👍

17 天 前
Hayden Wong
Hayden Wong

我希望嗰两位女主持得閒食多啲日本進口魚生,唔好得把死人口講支持,要有實際行動先得㗎

17 天 前
Li Xiao jun
Li Xiao jun

福島的核癈水,真得能夠飲用?那麼以十年的時間做了那麼多的大水桶儲存起來??😭何不早早就給予福島附近的城市種菜,種粮,飲用呢?😡還需要十年後討論決定全數倒入太平洋?😡難道太平洋是你日本的嗎?😡😡誰給你權力向全球投毒!?😡😡

17 天 前
vnetenv2
vnetenv2

首當其冲是南韓同俄羅斯,然後洋流會向南流到中國東南亞,美國是第三四手,D白痴拿半本中學地理就扮磚家,讀完中學都知,日本根本不近赤道,拿赤道洋流就說美國先中招,個專家地理合唔合格?

17 天 前
Octopus Bro
Octopus Bro

日本人偷換概念一直有一套的,受傷的始終是君子

17 天 前
Seng Lao
Seng Lao

11:36 最搞笑科學問題要回歸科學解決,唔好參雜政治因素,但1年多前前黃人黑暴係講,生活所有野都關政治事,要人表態選邊站,建立黃色經濟圈等。。🤣🤣🤣

17 天 前
mskwandora
mskwandora

就算點稀釋,分幾多年排放,其實核元素嘅總量都係不變,海洋生物一定會受到污染,即使係再微量,核污染影響係無法預計,而且會隨時間慢慢浮出…

18 天 前
Dan To
Dan To

两条毒婆乱咁吹毒,唔怕周围都是福岛毒气吗!收爹啦!

18 天 前
大G
大G

一个是煮鸡蛋的清水,一个是蛋花汤,能一样吗?

18 天 前
Klevin
Klevin

今日睇新闻,有个官员真系饮左,但只手系咁震

18 天 前
Tse CK
Tse CK

核污水可以飲用? 一杯水200毫升 每人每天喝8杯…就是1600毫升…也就是1.6千克… 日本現在有1.26億人 1.26×1.6千克=2.016億千克…也就是20.16萬噸 日本人每天可以喝20.16萬噸核廢水 目前核廢水儲量137萬噸 這樣用不了8天他們就喝完了… 這個方法不僅高效…仲環保

18 天 前
Orino Chris
Orino Chris

果個台你謊唔係又係NED教協之類科水既咩

18 天 前
Addy Au
Addy Au

果然是 嘩…眾新聞! 日本国以走到衰落儘头

18 天 前
Huang Samuel
Huang Samuel

睇美國既禁日食清單不停向上加就知毒唔毒啦~D黃人黃媒夠膽話唔好參政治?笑唔笑死人?唔睇中國反應都睇下其他國家反應啦唔該!人一黃腦死亡真係無講錯.

18 天 前
Zhan
Zhan

感觉大家都过分关注这个核废水了。不要忘记,核废水不过是事故的附产物,最大的问题在于它这个反应堆。日本人现在连核废水都舍不得花钱解决,难以想象核反应堆他们要怎么处理。

18 天 前
Water Boy
Water Boy

沖生做就得,狠狠地刮眾新聞 一巴掌

18 天 前
Patty Lee
Patty Lee

👍👍👍👏👏👏

18 天 前
MySmartHome Lui
MySmartHome Lui

支持,句號。

18 天 前
Yuji Cunghvaz
Yuji Cunghvaz

我觉得“核废水”这个词就是混淆视听 根本就是“严重核事故污染水”

18 天 前
Miu Miu
Miu Miu

聽落今次日本打算遺禍全球之餘,第一批被禍害的就係日本本土市民,不管個人食用或者旅遊應該大受影響,咁樣為之害人終害己

18 天 前
雲少杰
雲少杰

依班黃友真搞笑,前面話搞海水化淡代替東江水,依家就話大亞灣日日排核廢水。

18 天 前
T Tong
T Tong

呢啲媒體其實忘記咗: 呢個世界有好多人係豬兜🐷🐖🐽 但唔係全世界嘅人都係豬兜🙄🙄🙄

18 天 前
Man Chui
Man Chui

呢一班痴心人當正日本係故鄉,要佢哋做尉安生癌乜都得,可恥🤣

18 天 前
Junyan Qu
Junyan Qu

依据维基百科“As of April 2021, total amount of tritium stored in Fukushima Daiichi Nuclear Power Plant is about 860 terabecquerels (TBq).” 如果按照承诺一年排唔超过22TBq,如果按照哩个速度要排39年,又话20年排完,你觉得要点样出蛊惑先可以完成目标呢? 大亚湾好似系排几多废水,问题系人地系正常运作中嘅核电站,同全球好多其他核电站一样需要产生电,就需要有正常废水产生,而福岛核电站就系一部无办法移动嘅废柴老爷车,依然一直排废气,你咁都想去比? 至于其他更加毒嘅物质其实日本都有提及嘅,不过又话自己个净化系统Alps可以过滤晒氚之外嘅绝大部分吖嘛,不过佢讲系咁讲,到时候系咪全部都做到足,点样出蛊惑,就真系天知地知无人知lu...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ischarge_of_radioactive_water_of_the_Fukushima_Daiichi_Nuclear_Power_Plant#:~:text=As%20of%20April%202021%2C%20total,about%20860%20terabecquerels%20(TBq).

18 天 前
開心Share
開心Share

支持 沖先生, 說得好

18 天 前
Van Do
Van Do

👍👍👍👍👍👍👍👍👍👍👍👍🇨🇦

18 天 前
Kwang Meng Lim
Kwang Meng Lim

美国正在利用假环保来保护他们的页岩油和美金霸权🇨🇳🇨🇳🇨🇳🇨🇳

18 天 前
patrick chan
patrick chan

片主呢條片真係要讚,一般傳媒最多都係提到日本核廢水有氚以外既放射性元素,但係關於國際原子能監督既成效,以及日本政府及東電既信用,就唔係咁多人講到。 如果日本真係咁公開透明,就唔會有東電內部文件爆出種種黑幕,而所謂既第三方機構監督又真係咁有效,過往幾年唔會發生多次核廢水外泄。 拎住日本仔既空頭支票黎打飛機,幫日本粉飾,再踩返腳中國,黑媒真係黑媒。

18 天 前
stu ungar
stu ungar

我睇左咁多個youtuber,除左沖san,冇人有認真做資料搜查關於日本核廢水真正令人擔憂嘅地方。我之前都只係知氚問題不算大,而係其他元素,但之後就再冇跟進落去,因為實在太哂時間。呢集實在太有營養。

18 天 前
Chong San 沖先生
Chong San 沖先生

🙏

18 天 前
judy高B哥你好 poon
judy高B哥你好 poon

支持沖先生👍👍👍👍👍👍👍👍

18 天 前
Ho Joe
Ho Joe

support

18 天 前
小蔡同学
小蔡同学

日本的言论就像是告诉你,尿喝了不会有事的,何况我还稀释了,你都喝不出。可是我只想说,不管他多还是少,我为什么要喝?这和我什么关系,你自己出的问题,你自己解决,固化掩埋也好,电解水浓缩也好,你自己花钱花土地给我把他解决了, 你自己的问题,为什么要我们来因为你想省钱承担。而且其他国家都是把废水进行浓缩固化后封闭掩埋,这个和日本排放到海里污染全世界不是一个概念,简单说,核事故之所以7级是因为最高只有7级,单对环境的影响,日本核废水远超切尔诺贝利的影响,你想生活在类似切尔诺贝利的环境下?这种对全世界都是永久性损伤的事,就不应该因为政治问题去克制美化,无论黄蓝绿都应该给一致性反对才对,我就好奇那些同意的了,为了政治你挺日,可是你有想过,这个也同样会影响你?核的半衰期基本都在几千年甚至百万年计,你以为隔得远就对你没影响吗?这个影响事永久性的。

18 天 前
taikau 666
taikau 666

沖さん、想請問某電視台的專題是幾月幾日?我想跟進,謝謝

18 天 前
taikau 666
taikau 666

Chong San 沖先生 謝謝

18 天 前
Chong San 沖先生
Chong San 沖先生

https://youtu.be/KdpuCVKe4bM

18 天 前
taktak Fong
taktak Fong

呢兩位女主持,為反而反。根本沒有思考問題,祇是讀稿。這個世界就是有D咁嘅人,不理事實,盲目為反而反,受人影響。

19 天 前
Beyondreamtime 420
Beyondreamtime 420

You should do a talk about fishing industries and the ocean pollution problem we have.

19 天 前
Kong Chan
Kong Chan

給日本政府一個建議:既然那些稀釋水這麼安全,可將之注入本國水庫就可解決爭端。台灣駐日代表謝長廷先生可以建議蔡英文引入那些水,就可以解決目前制水情況,佳大歡喜。

19 天 前
Ana Maria Carrilho
Ana Maria Carrilho

👍👍👍

19 天 前
Gib Boomkin
Gib Boomkin

有小禮冇大義嘅民族。 鞠躬講句屍咪媽射咩責任都冇晒!

19 天 前
G Kong
G Kong

反中的人真係無所不用其技,真係當人弱智。

19 天 前
Gen Gen
Gen Gen

多謝冲 san再折解黃媒的愚昧,日本政府的自私,美國的強權與雙重標準!

19 天 前
Hakuna Matata
Hakuna Matata

沖San係港版打假悍將👍🏻👍🏻👍🏻

19 天 前
Lulu Wewa
Lulu Wewa

多謝冲先生澄清分析,道破香港黑媒扭曲事實、抹黑造謠陷害祖國的、蠱惑人心的假新聞! 這些樣貌姣好的新聞員,當心妳們要受天譴!

19 天 前
LYX 24
LYX 24

香港的教育、传媒、国家安全意识是该管管了

19 天 前
jOj0 ChOm
jOj0 ChOm

嗰啲毒妹 咁樣報新聞 相信佢 以後唔會生女仔 香港咪無下一代囉 😱😱😱

19 天 前
leo8202003
leo8202003

透明咪即係睇唔到咁解囉

19 天 前
Simon Yu
Simon Yu

支持冲生頻道。

19 天 前
mai san chiu
mai san chiu

👏🏻

19 天 前
Jeff Chen YD
Jeff Chen YD

D報道成日一句專家話就當真 邊位專家 邊方面嘅專家啊 有冇採訪記錄 連名都冇就專家話 就算係專家話 背後會有一大堆理論支持 甘D理論呢

19 天 前
口水人
口水人

香港泳池有人痾咗一篤尿,請問閣下重落吾落去游水。

19 天 前
kwok wai lau
kwok wai lau

果兩個姐姐仔真正身份係咪慰安婦!

19 天 前
kwok wai lau
kwok wai lau

果兩個姐姐仔真正身份係咪慰安婦!

19 天 前
Suhila Lee
Suhila Lee

我就知一個漏左~一個無漏~

19 天 前
Adelaide Hwang
Adelaide Hwang

如果換咗發生係中國。 這種黃人又唔知會點講

19 天 前
Wyman Leung
Wyman Leung

D廢柴梗係唔知道正常運作的核電廠是不會排放廢水的啦

19 天 前
dean lee
dean lee

其实好简单,拿双🥢筷子,搅💩屎,然后刷干净给你用来吃饭,你用不用?就算核污水真能喝,我也坚决反对日本排海!更何况我根本不信日本政府。

19 天 前

下一个

Marvel Studios Celebrates The Movies

3:11

Marvel Studios Celebrates The Movies

Marvel Entertainment

意见 11M

Azores Islands. The green wonder of Atlantic. Big Episode.

55:59

Marvel Studios Celebrates The Movies

3:11

Marvel Studios Celebrates The Movies

Marvel Entertainment

意见 11M